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游戏厂商「COLOPL」释出最新游戏《Project:Pani Pani》制作消息,首部宣传影片同步曝光!

日本游戏厂商「COLOPL」释出最新游戏《Project:Pani Pani》制作消息,首部宣传影片同步曝光!

以《战斗女子学园》、《 问答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等游戏为代表作的日本游戏厂商「COLOPL」,于今年3月份时公开了一部神秘企划影像、如今事隔近一个月后官方正式公布这项名为《Project:Pani Pani》的手机游戏企划,并释出首部游戏宣传影像。


首部宣传影像

从目前所释出的情报来看,可以确定系统为横向卷轴 RPG,并会以「冒险应该更加自由」为核心理念来进行制作,从影片中可以发现玩家可以在冒险中进行钓鱼、料理及锻造等行动,说不定本作会引进开放世界的自由冒险概念也说不定,更多情报就让我们期待5月10日更详细介绍的释出吧!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游戏厂商「COLOPL」释出最新游戏《Project:Pani Pani》制作消息,首部宣传影片同步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