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最忙声优”浪川大辅与不足20岁女子出轨 『周刊文春』再爆猛料

“日本最忙声优”浪川大辅与不足20岁女子出轨 『周刊文春』再爆猛料

感觉『周刊文春』要成为了日本演艺圈的公敌了,各种爆料不断,今天根据新闻报道,号称“日本最忙声优”的浪川大辅与不满20岁的女孩出轨。

浪川大辅为诸多海外电影担任过吹替,比如有『E.T』、『终结者』、『星球大战』等,此外他在很多日本动画中也担任主役『杀戮都市』玄野计、『黑礁』洛克、『好像告诉你』风早翔太等。2001年1月宣布结婚,2014年4月1日,为了进行更广泛的活动而退出了Across Entertainment事务所,创建了个人事务所Stay Luck。

根据现有的报道,某位A子的女士在2004年开始和浪川大辅有了不伦的关系,当时她还只是一个不到20岁的女生。根据A子朋友的暴露,两人在六本木的夜总会相识,交往了3年后分手。
“日本最忙声优”浪川大辅与不足20岁女子出轨 『周刊文春』再爆猛料
2014年浪川成立了自己的事务所,A女子打招呼进入事务所工作,在『周刊文春』的采访中A女子承认了她和浪川大辅男女关系的事实。『周刊文春』将在7月20日上午五点公布他们的取材照片和视频。

相关文章:

  1. 彻底换血新人上位-全职猎人新动画声优公布
  2. 甜甜的悠木碧-日刊和邪晚间版
  3. 有「阿松」杂志必加印 「一吻定情」再拍真人电影-日刊和邪早间版
  4. 魔卡少女樱20周年连载新短篇 北野武出演好莱坞攻壳电影-日刊和邪早间版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最忙声优”浪川大辅与不足20岁女子出轨 『周刊文春』再爆猛料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