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ch上恐吓砍杀上坂堇嫌疑犯被捕

2ch上恐吓砍杀上坂堇嫌疑犯被捕

警视庁赤坂署19日逮捕了在互联网告示板上预告杀害声优上坂堇的嫌疑犯小野寺达也(20岁)。上高等专科学校5年的嫌疑犯在山形县鹤冈市日和田町被逮捕。

嫌疑犯承认他用手机发布了杀害上坂堇的预告消息。该嫌疑犯在6月在2ch上点名说绝对会去砍上坂堇的言论。事务所发现后开会在7月报警提交了受害报告。

在日本这种网上打嘴炮的要怎么怎么样的还挺多的,时不时就有发生。之前水树奈奈就被威胁过,此外去年水濑祈还遇到了我国台湾地区粉丝的恐吓,结果就没能去成台湾。对于上坂堇来说,也是人红是非多,此前Twitter上经常有人在上坂堇的内容下发布什么“硬了”“射了”等猥琐语言。

相关文章:

  1. 公主岁弱病气萌-日刊和邪早间版
  2. 黑环奈性感小猫白政委萌态会撩-日刊和邪午间版
  3. 不要冲着泳衣来买我的写真集,那只是海豹!-上坂堇宣传写真集时如是说
  4. 『黑色四叶草』动画主视觉公布 『合金装备』交响音乐会全球巡演-日刊和邪晚间版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2ch上恐吓砍杀上坂堇嫌疑犯被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