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井圭一」笔下最新搞笑漫画《CITY》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将与各大店面合作推出专属特典!

漫画家「新井圭一」在结束前作幽默搞笑漫画《日常》长篇连载之后,于去年9月份在周刊MORNING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CITY》连载,并在今日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官方还与Animate、虎之穴等日本各大ACG连锁店面进行合作推出一系列专属特典,且第2集单行本也决定在4月21日上市,还请读者们多加期待囉!

「新井圭一」笔下最新搞笑漫画《CITY》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将与各大店面合作推出专属特典!

很久很久以前,有只大鸟在飞行途中因为打瞌睡而插进了突起的岩石之中,并就此石化……随着历史演进、有时候它被当成神一般祭拜、有时候又被当成置物石来使用。然而以上都不是重点,到了现代──身上毫无分文的大学生「南云」,一大早起来就发现房东跑来催讨房租,本作就是叙述以她为中心的一连串日常搞笑。


赞(0)
绝对领域 » 「新井圭一」笔下最新搞笑漫画《CITY》首集原文单行本上市,将与各大店面合作推出专属特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