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深夜食堂 电影版2】跨年营业不打烊 再次温暖你我的心,刀疤脸食堂老板小林薰再现硬派温柔 端出疗愈料理抚慰人心

【深夜食堂 电影版2】跨年营业不打烊 再次温暖你我的心,刀疤脸食堂老板小林薰再现硬派温柔 端出疗愈料理抚慰人心

安倍夜郎所绘之日本美食疗愈系漫画《深夜食堂》不仅全球畅销更在台湾、日本两大饕客圣地拥有超高人气!去年登上大银幕的改编电影【深夜食堂 电影版】在亚洲地区票房亮眼,重现书中垂涎欲滴的料理和一则则扣人心弦的人生故事,让下班后一身疲惫的人们从中得到心灵慰藉。挟带前一集的超高人气以及华丽票房佳绩【深夜食堂 电影版2】将于今年底再次开张!包括黑道大哥、酒店妈妈桑、脱衣舞孃等缺一不可的实力派常客班底,在前作中有亮眼表现的小田切让、多部未华子、余贵美子也都回锅演出,本次更加入曾获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拥有实力派演技的大腕级演员佐藤浩市,以及拥有不容小觑的演技实力、在新生代演员中备受注目的池松壮亮,一字排开的豪华阵容,带来全新疗愈美食和动人故事。主演硬派中富有温柔的刀疤脸老板小林薰说:「本来没想过会拍电影版续集,所以这次能和大家再次共事别具意义,尽管电影不算是史诗大片,却有种小奢华的感觉,我想影迷们会喜欢的!」2016年寒冬之中食堂老板小林薰将继续为观众端出各式美味料理,再次温暖你我的心。电影即将于12月30日全台上映,全新第17集漫画也将于10月推出。

【深夜食堂 电影版2】跨年营业不打烊 再次温暖你我的心,刀疤脸食堂老板小林薰再现硬派温柔 端出疗愈料理抚慰人心 【深夜食堂 电影版2】跨年营业不打烊 再次温暖你我的心,刀疤脸食堂老板小林薰再现硬派温柔 端出疗愈料理抚慰人心

电影讲述在日本新宿某条小巷里,有间小食堂菜单上只有五道菜,但客人想吃什么都可以随意点菜,条件若允许老板就能料理。营业时间是晚上十二点到早上七点左右,大家都称这里作「深夜食堂」。某天,常客们不知为何接连以丧服装扮来到店内,其中一名女客人原本就有着穿丧服舒压的奇怪癖好,却在真正参加丧礼后对有着一面之缘的男子产生了好感…;附近的荞麦面店第二代儿子,老爸过世,他同时烦恼著与母亲间不睦的关系,以及与年纪比自己大的女友结婚的问题…;接到儿子为钱烦恼的求援电话,从乡下赶到东京来、汇了一大笔钱给儿子好友的夕起子,来到食堂用餐聊起自身经历,虽然本人毫无自觉,但周遭常客却都想着「被诈骗了吧」,私下为她担心着…。春夏秋冬,无论大家心中有什么烦恼,总能在享用老板的美食后获得重新出发的力量,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电影即将于12月30日全台上映,更多电影讯息请上天马行空官网www.skydigient.com或天马行空粉丝团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深夜食堂 电影版2】跨年营业不打烊 再次温暖你我的心,刀疤脸食堂老板小林薰再现硬派温柔 端出疗愈料理抚慰人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