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 久保百合花 明年一月将访台举办粉丝见面会

在首次个人名义海外见面会活动,相隔约一年半之久后,如今也已歌手身份出道的人气声优-久保百合花,将在明年初再次于台北举办第二次的个人粉丝见面会。

人气声优 久保百合花 明年一月将访台举办粉丝见面会

日前主办单位飞隆星公布,久保百合花个人第二次粉丝见面会活动,于明年1月8号星期日举行!举办地点,与首次海外个人见面会地点同为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间』,本次活动在同一日有两个场次的演出,活动票券预计于11月下旬展开贩售。

《节目讯息》
活动内容:久保百合花 海外个人粉丝见面会
活动日期:2017年1月8号(日)
活动地点:花漾Hana展演空间(台北市中正区仁爱路一段17号10楼)
售票时间:预计于11月下旬开卖

活动情报、后续消息请持续追踪以下页面,敬请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KuboYurika.TaiwanEvent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 久保百合花 明年一月将访台举办粉丝见面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