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小仓唯」迎来出道五周年纪念,特别纪念影片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

演唱过『Baby Sweet Berry Love』、『 Honey♥Come!!』等热门动画主题曲的声优歌手「小仓唯」,终于迎来值得纪念的出道五周年,官方特别制作了一部特别纪念影片公开败Youtube频道之上,希望和各位粉丝们一同庆祝和期待接下来更多作品的诞生。

声优歌手「小仓唯」迎来出道五周年纪念,特别纪念影片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

另外,小仓唯最新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预计在7月26日上市,这张专辑一共有12首歌曲,其中包含了『Honey♥Come!!』、『ハイタッチ☆メモリー』及『Future Strike』等热门主打歌曲以及一系列原创新曲。其初回限定版会分成Blu-ray、DVD两种版本,收录影像同样为一系列MUSIC VIDEO及Dance ver.音乐影像,并额外附有一本迷你写真集作为实体特典。


五周年纪念影像

且为了纪念2nd专辑上市,官方会在8月15日举办纪念&生日活动,地点为「品川インターシティホール」,会分成午、晚两场来进行演出,抢先购票序号会附赠在专辑包装之中,票价为3,500日圆(含税),详细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小仓唯」迎来出道五周年纪念,特别纪念影片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