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庆祝庵野英明的《力争上游!》35 周年!包含所有现有材料的两本画板集将同时出版

庵野秀明导演《瞄准巅峰!为纪念《瞄准榜首!》发售 35 周年,推出了同作及其续作的故事板合集《瞄准榜首!画板集》和《瞄准榜首 2》 《画板集》同时出版。这是一本很有价值的资源书,尽可能地包含了所有现有的材料。

“瞄准巅峰!(C)BANDAI VISUAL・FlyingDog・GAINAX

“瞄准巅峰!》是一部于1988年上映的科幻机器人动画,是GAINAX的第一部OVA作品,也是庵野秀明的第一部商业导演作品。工作人员包括负责故事板的庵野、樋口真司、负责角色设计的御木本晴彦以及负责机械设计的 Studio Nue 的宫武一树。
深刻的戏剧性、充满科幻感的设定、轻松的戏仿精神,高水准地结合在一起,打动观众。使紧张的剧情活跃起来的音乐也非常令人上瘾,随着故事的进展,主角纪子的成长也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瞄准巅峰!2” (C) 2003 GAINAX/TOP2 委员会

“目标是前两名!》是2004年为纪念GAINAX成立20周年而作为续集发行的OVA作品。《FLCL》的原创想法和导演是由鹤卷和也导演担任。角色设计由贞本义之负责,Buster Machine由伊纲义经负责,设定则由Okama负责,21世纪的《Top!》” 被描绘得很漂亮。
前作的导演庵野也参与了分镜和监督,并提供了各种想法。新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前作中科幻、机器人、美少女、恶搞等多种元素的混搭再现,呈现出媲美前作的精彩深度。

“力争第一!画板合集”

近期同时出版的《力争第一!艺术分镜集》和《力争第一!艺术分镜集》让您亲眼目睹两部作品的部分制作过程动画史上闪耀的作品,这是一本包含故事板的书。在动漫特效档案组织的全力配合下,所有随时间而散落的现有素材都被尽可能地记录了下来。

价格含税,《瞄准顶级!Artboard Collection》和《瞄准Top 2!Artboard Collection》各为3,850日元。我绝对希望手头有两本有价值的参考书。

■《瞄准巅峰!图板集》
类型:书籍(图板集)
定价:3,850日元(含税) 基本价格:3,500日元+税
发行日期:2023年12月20日
ISBN代码:978-4-909466- 11 -2
规格:A5尺寸/780P本体/4c封面/1c
正文内容: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的每集分镜、
特典片段分镜等
编辑合作:动画特殊效果档案组织(ATAC)
出版和销售: 基础工程:

・录制分镜
各分镜工作人员
第 1 集:樋口慎司、庵野秀明
第 2 集:樋口慎司、庵野秀明
第 3 集:樋口慎司、安野秀明
第 4 集:樋口慎司、庵野秀明
第 5 集:樋口慎司、庵野秀明
最终集:樋口真司、庵野秀明
开场分镜:山鹿博之
特别新闻分镜:未知的
早期分镜 图画分镜:樋口真司、人物
分镜:庵野秀明
新 DVD 特典分镜:增尾翔一

■“瞄准前2!画板集”
类型:书籍(画板集)
价格:3,850日元(含税) 价格:3,500日元+税
发行日期:2023年12月20日
ISBN代码:978-4- 909466- 12-9
规格:A5尺寸/正文840P/封面4c/正文1c
内容:从第1集到最终集的各集分镜、
特典片段分镜等 编辑合作/
由Anime Special Effects发行、销售档案组织
(ATAC)
/地面工程:

・录制分镜
各分镜工作人员
第 1 集:樋口真司
第2
集:几原邦彦 第 3 集:平松定 第
4 集:安野英明 第 5 集

有树雅 第 6 集:安野英明、平松定、寿司尾、
鹤卷一也
开头分镜:有木雅
结局分镜(导演):鹤卷一也
合并电影版新分镜:鹤卷一也
DVD特典视频分镜:赤松泰宏

“瞄准第一!画板合集”
(C)BANDAI VISUAL・FlyingDog・GAINAX
“瞄准前二!画板合集”
(C)2003年GAINAX/TOP2委员会

赞(0)
绝对领域 » 庆祝庵野英明的《力争上游!》35 周年!包含所有现有材料的两本画板集将同时出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