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冬季动画《BASTARD!!》的故事从梅塔-利卡纳失踪两年后开始……首播90分钟SP!第1集、第2集、第3集提前剪辑

「BASTARD!! - 暗黑破坏神 - 」第 2 季「地狱安魂曲」第 1 话「叛逆」先行场景剪辑(C)萩原和志/集英社/BASTARD!! 制作委员会

「BASTARD!! – 暗黑破坏神 – 」第 2 季「地狱安魂曲」第 1 话「叛逆」先行场景剪辑(C)萩原和志/集英社/BASTARD!! 制作委员会

冬季动画《BASTARD!! – 暗黑破坏神 -》第二季《地狱安魂曲》,首播90分钟特别广播,将于2024年1月2日(星期二)起,第一集《叛逆》和第二集《Fate》和第三集《蓝色风暴》的剧情简介和先行场景剪辑已公开。

《BASTARD!! – 黑暗破坏神 -》第二季“地狱安魂曲”主视觉

《BASTARD!! – 暗黑破坏神》改编自同名暗黑战斗奇幻作品,自1988年起在萩原和士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累计发行量超过3000万册。

影片以魔法与剑统治的混乱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活了400多年的传奇巫师达克·施奈德,与怪物、邪恶巫师和奇怪存在“毁灭之神”组成的黑暗大军的战斗。以其新颖壮观的剧情发展、咒语的描绘、女主角可爱性感的描绘,从连载之初就成为热门话题。

第一集《叛逆的旗帜》剧情简介

第2季“地狱安魂曲”第1集“叛乱”提前场景剪辑

梅塔-利卡纳失踪已经过去两年了。正在寻求复活毁灭之神炭疽的最终封印的冰之至尊王“远足”卡尔苏和他的亲信十二魔战将领,掌握了梅塔利翁大陆90%的领土。手。

第2季“地狱安魂曲”第1集“叛乱”提前场景剪辑

与此同时,以前阿伊恩·梅德王国的武士军团为首的反抗卡尔暴政的人们袭击了卡尔军队的粮食仓库。
其中就有蒂亚·诺特-洋子……

《命运》第二集剧情简介

第2集《Fate》提前场景剪辑

流亡国阿伊安梅德的武士军团在各地反抗卡尔军队。
武士百夫长乔格也率领他的人民参加战斗,但恶魔战争将军之一马卡平却出现在那里。

第2集《Fate》提前场景剪辑

恶魔战将的力量之大,据说一人可以匹敌一支军队,乔格身受重伤,濒临死亡。
马卡平试图从垂死的乔格那里找出武士军队的藏身之处,但是……

第3集“蓝色风暴”

第3集“蓝色风暴”提前场景剪辑

武士们的大本营——武士宅邸的所在地,因恶魔军阀马卡平的阴谋而被揭晓。
马卡平与同样的恶魔战争将军巴托里和一支狮身人面像军队包围了武士住所。

第3集“蓝色风暴”提前场景剪辑

察觉到这一点,武士们率领武士团准备反击。
铭记两年前的那场战斗,阳子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人民的保护者奔赴战场的决心……

第2季“地狱安魂曲”第1集“叛乱”提前场景剪辑

《BASTARD!! – 暗黑破坏神 -》第2季《地狱安魂曲》第1集《叛逆》、第2集《命运》、第3集《蓝色风暴》将于1月2日24:00起在BS11播出。 90 分钟的特别节目将在 ABEMA 播出。

 

动画【BASTARD-暗黑破坏神-】Asheth Nei 无比例PVC&ABS涂装完成品
24,858日元
(价格及库存状况以文章发表时为准)

2024年1月2日星期二24:00开始播出!连续3集90分钟的特别播出首次!
*1月9日(周二)起,每周二25:00起定期播出一集
*请注意,仅首次播出时间会有所不同。

【第2季主要工作人员】
原作:《BASTARD!!暗黑破坏神》萩原和士(集英社Jump Comics出版)
导演:尾崎贵晴
系列构成: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小野早香 生物
设计:须永良太
效果设计:山田
艺术总监:井上一宏(草薙)
美术设定:Barnstorm Design Lab
色彩设计:筱原爱子 特效
监督:谷口久美子特效:
新田步美(谷口团队)
3DCGI:Felix Film
摄影指导:高津顺平
剪辑:长谷川麻衣(编辑) )
音响监督:海老名康典
音乐:高梨泰晴(Team-MAX)
制作人:日本华纳兄弟
动画制作:莱顿电影

[第2季主要演员]
德克·施奈德:谷山纪章 Tear
Note 洋子:楠木友卢斯·伦伦:
伊藤佳苗 Cal-Su:小野
贤章
安本博
树 灰
奈伊:日笠洋子 阿比盖尔:杉田智和
Sheila Thor Meta-Licana:远山奈
绪:松冈佳继
凯·赫恩:伊藤静香 约书亚·
贝拉希亚
:寺岛拓笃 尼尔斯 肖恩·三船
:早水翔 英格维·冯·马尔姆斯汀:诹访部纯一 锡安·佐尔·范登堡:游佐浩二 破坏神 炭疽:小山麻美等

(C) 萩原一史/集英社/BASTARD!! 制作委员会

赞(0)
绝对领域 » 冬季动画《BASTARD!!》的故事从梅塔-利卡纳失踪两年后开始……首播90分钟SP!第1集、第2集、第3集提前剪辑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