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4/PS Vita游戏《银魂 PROJECT Last Game》正式发表,真人电影版本好评上映当中!

PS4/PS Vita游戏《银魂 PROJECT Last Game》正式发表,真人电影版本好评上映当中!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由漫画家「空知英秋」所创作,有热血有感动有欢笑有恶搞的经典作品《银魂》,在真人电影版热烈上映的同时,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发表了全新动作游戏《银魂 PROJECT Last Game》制作消息,仅确定会登陆PS4/PS Vita平台,详细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前导宣传影像

本作是睽违多年之后、再次启动的《银魂》改编游戏企划,将以正统动作游戏系统下去制作,并号称是银魂系列最后一款改编游戏,详细介绍将于日后逐步进行公开。且官方网站上已经率先展开了DLC角色人气投票活动,会分成4阶段来票选出特典内容,有兴趣的读者可别忘记参加囉!


赞(0)
绝对领域 » PS4/PS Vita游戏《银魂 PROJECT Last Game》正式发表,真人电影版本好评上映当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1

  1. #1

    This i like. Cheers!

    匿名7年前 (2017-09-28)回复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