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博2017】2017漫画博览会尖端好康一览!

漫画博览会 尖端摊位商品85折起、图书79折起
摊位内消费满额即送限定赠品
萌夏清透角色贴、双面提袋等你来收集♥

【漫博2017】2017漫画博览会尖端好康一览!

动漫迷们暑假绝对不能错过的大型盛会─漫画博览会,即将在8月10日至8月14日于台北世贸一馆举行!漫博会活动期间各家出版社除了推出新刊漫画小说及限定商品外,还会有许多折扣优惠。活动展期间尖端出版动漫商品85折起、图书79折起(精品、漫画月刊、特装版除外);全馆消费满350元(含)即可随机获得「萌夏清透角色贴」乙份,共14款,每日限量,送完为止;消费满499(含)再送「大容量质感双面提袋」乙份!(二款随机,每日限量,单人单次消费提供上限为3个,送完为止)。

【漫博2017】2017漫画博览会尖端好康一览!
▲尖端满额赠「萌夏清透角色贴」,消费满350(
含)即可获得(上限30份)
裁型贴纸设计,不只能收藏还能贴自己喜欢的地方当作装饰!

优惠满额赠品「萌夏清透角色贴」分为A款(男性向)8种、B款(女性项)6种。A款款式有台湾轻小说王者哑鸣的《边缘女神改造计画》;销量破万的人气小说《在座写轻小说的各位,全都有病》;本次漫博即将举办签名会的原创小说《深表遗憾,我病起来连自己都怕》。日本当红作品则有《绯弹的亚莉亚》、《3月的狮子》、《魔装学园HXH》及《哥布林杀手》4款。B款款式则有《勇往直前♥灰姑娘》、《有何不可》、《绯色十字》、《3次元男子恋爱攻略》4部国人畅销少女漫画,以及高雄捷运原创角色《高捷少年》、日本少女漫画《在我眼中闪耀的他》等6款。

【漫博2017】2017漫画博览会尖端好康一览!
▲尖端满额赠「大容量质感双面提袋」,消费满499(
含)即可获得(上限3份)

第二项满额赠品「大容量质感双面提袋」共有A、B两款,A款正反面为原创小说《深表遗憾,我病起来连自己都怕》、《边缘女神改造计画》;B款正反面为尖端翼想本新刊,人气绘师水々担纲插画的《直到邱比特中了一箭》及少女漫画《在我眼中闪耀的他》。大容量提袋除了精美可爱值得收藏外更是漫迷们装载战利品的好帮手!以上满额赠品皆为漫博活动限定,每日送为止。


赞(0)
绝对领域 » 【漫博2017】2017漫画博览会尖端好康一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