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宣布Blu-ray&DVD将在10月中旬上市,首波发售情报一并释出!

曾执导过《四叠半宿舍,青春迷走》、《乒乓》等多部作品的动画导演「汤浅政明」,于今年5月份推出由其执导的最新剧场版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其Blu-ray&DVD决定在10月18日上市,首波发售情报一并公开。

剧场版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宣布Blu-ray&DVD将在10月中旬上市,首波发售情报一并释出!

此次所推出的初回限定版本会采用特制外盒进行包装,并附上导读小册子、明信片等实体特典,另外还会附有「汤浅政明」监督访弹影像、特报&预告&广告影像集等一系列影音特典,售价分别是Blu-ray 5,800日圆、DVD 4,800日圆(皆含税),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预告影像

就读国中的「凯」与自己的爸爸还有爷爷共同居住在小渔村日无町之中,其实凯原本是生活在东京,是由于父母离婚的关系才和父亲回到老家居住。凯对于父母间的复杂情感其实有口难言,因此过著郁闷生活的凯、将精神寄托在上传创作音乐作品到网络上这件事。某天同班同学国夫和游步邀请凯加入乐队,三人前往人鱼岛进行集会,结果在三人面前出现了人鱼少女「露」。和露每天相处、看露快乐地唱歌跳舞也让凯渐渐地解开了自己心中的矛盾。然而自古以来对于日无町来说人鱼意味着灾难,渔村的人们对露有着很大误解,此时小镇却突然遇到了危机……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宣布Blu-ray&DVD将在10月中旬上市,首波发售情报一并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