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te/EXTELLA Link》最新一波实机角色介绍影像释出,文明破坏者之力再度降临SE.RA.PH之上!

news_pic

从TYPE-MOON旗下作品「Fate」系列衍生,由Marvelous开发制作的动作游戏《Fate/EXTELLA》,确定在PS4/PS Vita平台上推出正统续作「LINK」,预计上市日期为6月7日,其最新一波实机角色介绍影像于Youtbue频道上公开。

本作新增了Active Skill及LUSH两种动作系统,前者是依据从者的职阶不同会拥有发动强力攻击或强化能力的功能,只要事前在技能栏位中进行配置、即可以在游戏中任何时候进行发动。至于LUSH则可以在连续攻击或Active Skill命中之后进行发动,不止可以进行大量追加攻击,还会得到攻击力增加、攻击速度增加等BUFF能力,让战况更进一步顷向我方喔!

《Fate/EXTELLA LINK》故事描述在岸波白野终于平定了与阿提拉之间的斗争,让灵子虚构世界SE.RA.PH恢复和平……但某天,在领土内闲晃的他却意外遭到神秘攻击性程式的袭击,在陷入混乱的一行人面前,神秘从者「查理曼」现身。伴随着幼年形态的「阿提拉」消失,一场全新的危机降临SE.RA.PH……

赞(0)
绝对领域 » 《Fate/EXTELLA Link》最新一波实机角色介绍影像释出,文明破坏者之力再度降临SE.RA.PH之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