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动作游戏《重力异想世界2》发表连载漫画化消息,由漫画家「くつがえる」执笔绘制!

由「索尼互动娱乐日本工作室」和「Project Siren」联手开发的热门动作游戏《重力异想世界》系列,于今年初推出了2代续作、并在昨日宣布这个完结篇作品将在7月27日发售的ComicAlive最新刊上展开同名改编漫画连载,会由漫画家「くつがえる」执笔绘制。

热门动作游戏《重力异想世界2》发表连载漫画化消息,由漫画家「くつがえる」执笔绘制!

重力操控使「凯特」和搭档「拉文」以及警官「席得」,一同调查了发生在黑奇萨威的异常重力波。就在此时,前所未有的巨大重力暴风来袭,三人一起吞噬被带到了采矿村之中。和达斯缇分开的凯特还失去操控重力能力、导致她只能和席得相依为命,一起在村里的矿场采矿生存。然而,他们马上面临了潜伏在暴风附近的危险黑虫的威胁……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动作游戏《重力异想世界2》发表连载漫画化消息,由漫画家「くつがえる」执笔绘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