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艺德源动漫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陶:艺术深入生活

2016第八届中国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暨2016南京创意设计周10月28日-3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昨天(10月29日)下午,南京艺德源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陶做客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直播间。

据悉, 陶陶董事长是我国著名的数字绘画师、江苏省优秀动漫艺术家,从事动漫设计与制作已达十余年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动漫设计的制作人员。曾参与制作过众多国内外众多的动画和游戏,其中最为著名的是《美猴王》《马丁的早晨》《乒乓小子》《中华小子》等著名动画片。

陶董事长在逛展一圈后发现,艺术已经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市场对设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我在展会上看到这次展示的无论是产品,还是设计都比原来的内容宽范了。文创产业的焦点已经不仅局限于动画片,而是深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上,从杯子、眼镜到毛巾都有设计存在。”陶董事长认为,文化产业就是给大家提供精神生活的一个重要环节。

陶董事长也给龙虎网的网友们讲述了他与艺术以及数字绘画的故事。“从事这一行其实很简单,当时我凭着爱好想找一个可以整天画画的工作,于是得偿所愿进入艺术行业。1999年,我第一次接触到电脑绘画,觉得数字绘画将非常有前景,近些年我们给地铁车站做的设计就完全是数字化设计。”

最后,陶董事长对从事艺术产业设计年轻人也给出了一点建议,他希望年轻的设计者们要把基础打好。“虽然新技术一直在更新,但是素描、色彩、数字绘画的基本功一定要打好。”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艺德源动漫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陶:艺术深入生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