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人气轻小说《转生成蜘蛛又怎样!》发表动画化消息,最新原文单行本同步上市!

连载在「成为小说家吧」之上,由「马场翁」所执笔撰写的奇幻冒险轻小说《转生成蜘蛛又怎样!(蜘蛛ですが、なにか?)》,于今日上市的原文轻小说、漫画单行本上公开了动画化消息,但详细情报目前皆未曝光,还请大家期待后续消息啰!

news_pic

勇者与魔王持续征战的世界。勇者与魔王释放的壮烈魔法穿越世界,在一个高中教室中爆炸。死在那场爆炸中的学生们,转生到了异世界。在班级里位于最下层的某位高中少女偏偏转生成了蜘蛛魔物。但在异常强大的精神力下接受了现状。这就是变成蜘蛛魔物的主角这样那样的生存故事……

赞(0)
绝对领域 » 超人气轻小说《转生成蜘蛛又怎样!》发表动画化消息,最新原文单行本同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