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又一个字幕组成员在日本被捕了-26岁冯某被捕

又一个字幕组成员在日本被捕了-26岁冯某被捕
根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的消息,京都府警方宣布在16日以涉嫌违反著作权法的名义逮捕了一位自称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籍26岁男性馮程●。去年9月已经有澄空字幕组的在日本的字幕组成员已经被抓过一次了。

报道称,这名男子是某字幕组成员,自称在日本工作。去年8月7日左右,他在当时居住的东京练马区家中,非法下载日本动画片「Ange Vierge/圣洁天使」第五集,并且在9月25日左右,使用文件共享软件擅自上传到网上,这一行为侵犯了动画片制作公司的著作权。据京都警方介绍,该嫌疑人将动画片上传到网上时没有附带汉语字幕,但是之后被某些人加上了字幕。目前,京都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又一个字幕组成员在日本被捕了-26岁冯某被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