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台湾:2016 Xbox Showcase九月九日于facebook网路直播,独家揭幕未公开游戏内容,看直播再赢专属大奖!

2016 Xbox Showcase九月九日于facebook网路直播,独家揭幕未公开游戏内容,看直播再赢专属大奖!

2016 Xbox Showcase将首次于Xbox 台湾facebook 粉丝专页网路直播

台湾微软将于9/9晚上8点于Xbox 台湾facebook 粉丝专页网路直播「2016 Xbox Showcase」活动!Xbox特别邀集全球游戏制作团队造访台湾,活动中将首度在台公开Xbox One未上市游戏《ReCore》、Forza Horizon 3《极限竞速:地平线3》、Gears of War 4《战争机器4》及Dead Rising 4《死亡复苏4》等多款大作,让粉丝和玩家抢先目睹即将公开的游戏内容,观赏从未发表过的游戏实况,并且透过facebook直播,与「2016 Xbox Showcase」重量级来宾做最直接且即时的互动!

2016 Xbox Showcase九月九日于facebook网路直播,独家揭幕未公开游戏内容,看直播再赢专属大奖!

不仅如此,只要粉丝和玩家们收看Xbox 台湾facebook 粉丝专页直播的「2016 Xbox Showcase」LIVE活动,就有机会赢得丰富的奖品,包括全新推出的限量Xbox Onesie游戏专用连身服、限量及特制版Xbox无线控制器,还有《战争机器4》、《极限竞速:地平线3》等游戏周边收藏商品,以及有机会前往澳洲参与精采绝伦的Xbox史诗之旅。

2016 Xbox Showcase九月九日于facebook网路直播,独家揭幕未公开游戏内容,看直播再赢专属大奖!

台湾微软消费通路事业群总经理吴胜雄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透过facebook网路直播『2016 Xbox Showcase』活动,在经过E3和gamescom大会的最新游戏消息宣布后,我们很期待能够将这些精彩的最新内容呈现在亚洲粉丝和玩家面前,并且让大家知道未来一年将会是丰富、有趣的一年!经由网路直播,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都有机会看到我们精采且完整的游戏阵容,同时也和来自各个游戏工作室的特别来宾互动,我们也准备了许多独家奖品等著粉丝与玩家来参与直播,Xbox的超级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2016 Xbox Showcase九月九日于facebook网路直播,独家揭幕未公开游戏内容,看直播再赢专属大奖!2016 Xbox Showcase九月九日于facebook网路直播,独家揭幕未公开游戏内容,看直播再赢专属大奖!

赞(0)
绝对领域 » 台湾:2016 Xbox Showcase九月九日于facebook网路直播,独家揭幕未公开游戏内容,看直播再赢专属大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