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现代科技与传统艺术的结合!「初音未来x和太鼓乐团」特别演唱会将在NHK频道上播出🎵

为了即将到来的2020东京奥运,日本NHK开创一系列「This is NIPPON」活动要向全世界介绍日本文化的魅力之处,今年3月还邀请电子歌姬「初音未来」及和太鼓演奏乐团「鼓童」合作举办特别演唱会,并要在NHK频道播放,让无法到现场观看的粉丝也能在家里欣赏这场现代与传统交融的飨宴哦!

现代科技与传统艺术的结合!「初音未来x和太鼓乐团」特别演唱会将在NHK频道上播出🎵

起初作为声音合成软体诞生的初音未来,如今已是红遍全世界的电子歌姬并成为日本向海外推广文化的重要代言人,这次和太鼓共同演出,让她多了另一种不同的音乐风格,更将日本的科技与艺术发扬光大。

演唱会的曲目除了耳熟能详的「千本樱」、「樱之雨」、「初音未来的消失」等,镜音玲、镜音连与巡音流歌也都将会同台演出,4月23日与5月7日分别在「NHK BS频道」及「NHK综合频道」上播出,喜欢VOCALOID的粉丝们绝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唷!


赞(0)
绝对领域 » 现代科技与传统艺术的结合!「初音未来x和太鼓乐团」特别演唱会将在NHK频道上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