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脑残也十年-『幸运星』十周年纪念金曲专辑八月发售

脑残也十年-『幸运星』十周年纪念金曲专辑八月发售

电视动画『幸运星』2007年播出后,今年已经是第10年了,为纪念作品诞生10周年,官方将推出金曲专辑。这张专辑将拥有4张CD,共收录52首歌曲,发售日期为今年8月2日。『幸运星』的歌曲大多有著名作曲家神前晓、作词家畑亚贵操刀,留下了无数的经典歌曲。本次发售的金曲专辑,还将拥有由京都动画重新绘制的封面。当年『幸运星』ED卡拉OK的方式,和翻唱的歌曲都是很不错的。一晃十年真的好快啊!平野绫小姐最经典的两个角色也都是献给了京都动画了!我一直觉得如果作为一个宅,『幸运星』是一个比看的动画作品。

『幸运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美水镜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于2007年4月播出,共24集。故事讲述的是玉县糟日部市樱陵学园里的一群喜爱动画、漫画的高中女生们的日常生活。其中主角泉此方更是为了喜欢的东西会不惜一切的女孩子,整天出入OTAKU们的的圣地秋叶原、到女仆沏茶店打工、天天都有COSPLAY。这样一名标准的AKIBA系OTAKU的她,和相对平常些的柊姐妹、美幸等好朋友一起演绎着一幕幕喧嚣的,令人意外却很日常化的故事。

下面这些视频都是当年Jimmy自己传的幸运星的ED视频:http://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327410 可见当年我对『幸运星』也是真爱啊!

ED1

ED1原版

ED2

ED2原版

ED3 这是『全金属狂潮』的歌曲

ED5

ED5『龙珠Z』主题曲

相关文章:

  1. 知名动漫音乐作曲家神前晓因健康原因无限停止工作
  2. JoySound妄唱调查-无头银魂和家教,混搭合唱腐当道 凉宫轻音来搅局,京都百合是王道
  3. 型月十周年庆典TYPE-MOON Fes印象歌曲专辑「From new world」试听
  4. 「幸运星」十周年纪念番外篇企划决定具体待定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脑残也十年-『幸运星』十周年纪念金曲专辑八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