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电影版《东京喰种》释出第3波演员名单,「村井国夫」、「佐佐木希」等人参与演出!

漫画家「石田翠」笔下超人气黑暗奇幻漫画《东京喰种》于去年6月份发表真人电影改编消息,将在今年7月29日于日本全面上映。随着上映日期越来越近,官方释出第3波演员名单、此次公开的人物是以咖啡厅「安定区」成员们为主轴。

真人电影版《东京喰种》释出第3波演员名单,「村井国夫」、「佐佐木希」等人参与演出!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最新名单,店长「芳村功善」会交由老牌演员「村井国夫」负责饰演,店员「古间圆儿」及「入见佳耶」则是交给「滨野谦太」、「佐佐木希」两人担任演出,其余还有「栁俊太郎」、「樱田日和」和「相田翔子」等人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

真人电影版《东京喰种》释出第3波演员名单,「村井国夫」、「佐佐木希」等人参与演出!

本作描述在东京街头上,一切成谜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扩张他们的势力……某天,平凡大学生「金木研」因为遭到喰种猎食而性命垂危,医生为他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但器官提供者却是位喰种!?在病床上醒来的金木很快就感觉到身体不对劲,原本记忆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难以下咽。一开始,即使好几天不吃东西他也不会饿,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开始折磨他。当他意识到,能引起他食欲的对象只剩下街上错身而过的男男女女,一场理性与食欲对抗的绝望日子也就此展开……

【演员卡司】
金木研:洼田正孝
雾岛董香:清水富美加
亚门钢太朗:铃木伸之
神代利世:苍井优
真戸吴绪:大泉洋
芳村功善:村井国夫
古间圆儿:滨野谦太
入见佳耶:佐佐木希
四方莲示:栁俊太郎
笛口雏实:樱田日和
笛口凉子:相田翔子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电影版《东京喰种》释出第3波演员名单,「村井国夫」、「佐佐木希」等人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