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绫濑遥「公主病」爆发穿越《浪漫剧场》殴打坂口健太郎

2018年才刚过一季,却俨然已经是日本人气女星绫濑遥的丰收之季。她不仅刚以电视剧《娇妻出没注意》荣获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肯定,近日更被《周刊文春》杂志评选为「最喜爱女星」冠军,也是她相隔三年重登冠军宝座。而由她最新主演的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与妳相遇》更是势如破竹,强势空降日本票房冠军。她在片中巧扮从黑白电影里来到现实世界的公主,与坂口健太郎上演一场浪漫催泪的虐心爱恋。不过在片中身为公主的她,自然「公主病」大爆发,跟坂口初次相会就拿弹珠汽水瓶与扫把打他,甚至还野蛮地踹他,这也让绫濑遥私下不好意思地说:「这位公主似乎有点太过粗暴了。」《今夜,在浪漫剧场与妳相遇》即将在5月11日于全台盛大上映。

news_pic

罗马浴场》名导出招  绫濑遥、坂口健太郎《浪漫剧场》首度同框

《今夜,在浪漫剧场与妳相遇》是《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与《罗马浴场》票房名导武内英树的最新执导作品。在漫画与小说改编电影当道的日本影坛当中,本片以完全原创的题材,让「漂亮公主从黑白电影中一跃而出,来到现实世界」作为故事主轴,以日本电影来说是非常天马行空的设定。全片耗时九年打造,以爱情故事为基底,前半段充满喜感且步调轻盈,中段则转换成令人鼻酸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找来绫濑遥与坂口健太郎担纲主演,两人虽然共同演出过《海街日记》、《高台家的成员》等片,却不曾演过对手戏,这回两人终于首度「同框」,让粉丝们直呼郎才女貌。在两人正式确认演出之前,本片的企划制作人稻叶直人就力赞他们是「最理想组合」,甚至充分活用绫濑遥的魅力,为她打造了这部「专属于绫濑遥的电影」。

对于有机会主演这样一部别出心裁的浪漫爱情电影,绫濑遥表示:「片中曾出现卓别林说过的一句话:『倘若遇到真正的爱情,那么世界也会像电影一样闪闪发光。 』我希望能拍出一部让观众看到浪漫与闪亮、感受幸福片刻的作品。」坂口健太郎也表示:「读过剧本之后,内心有种被击中的感觉。电影非常浪漫,也有可爱的桥段,请大家务必期待。」导演武内英树也高度赞誉两人的表演:「两人都非常纯粹,表演方式也各有特色。两人在对戏时,既能凸显自己的特点,又十分地和谐。」

news_pic

 

绫濑遥《浪漫剧场》演绎傲娇公主  使唤坂口健太郎:「很愉快」

有趣的是,绫濑遥在《今夜,在浪漫剧场与妳相遇》当中诠释一位娇纵蛮横的公主,「公主病」似乎无药可医;从黑白电影中来到现实世界之后,甚至把坂口健太郎当仆人,甚至不时对他拳打脚踢。对于有机会演绎傲娇公主的角色,绫濑遥不讳言「很愉快」,并进一步表示:「身为公主,从小便生长在理所当然受到众人服侍的环境里,所以对人总是采取命令的语调。即使这样,当她面对第一次恋爱,却是非常地真挚,同时却也不知道该如何与对方相处。这个角色在这方面,就是有些笨拙的女性,也让我在饰演这个角色时,特别留心要随时保持宛若公主般的凛然姿态与强势氛围。」而绫濑遥也在角色的娇纵与可爱之间作出完美平衡:「演的时候不能让人觉得她太过粗鲁暴力,同时也需要一定程度的公主感觉,要把两种感觉结合表现出来挺有难度,这也让我一边带着这些想法演出,一边和导演反覆确认刚才的表演是不是太过粗暴了。」

news_pic

这部由《罗马浴场》票房名导最新打造,绫濑遥与坂口健太郎领衔主演,强势荣登日本票房冠军的《今夜,在浪漫剧场与妳相遇》,即将在5月11日于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剧情描述梦想成为导演的纯真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饰演),对黑白电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绫濑遥饰演)倾心不已。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这部黑白电影即将作最后一次放映。健司带着不舍心情观赏电影,没想到美雪公主竟从银幕中进入现实世界,全身并由最初的黑白色调,慢慢染上现实世界的色彩。不过这位公主人如其名,有着严重的「公主病」,甚至傲娇地命令健司成为她的仆人,让健司实在难以招架。不过随着两人一起生活,彼此也逐渐吸引、互生好感。就在一段浪漫爱情萌芽之际,美雪竟向健司透露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同时,电影公司的社长千金塔子(本田翼饰演)也向健司告白…。最后健司该要情归何方?而他与美雪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赞(0)
绝对领域 » 绫濑遥「公主病」爆发穿越《浪漫剧场》殴打坂口健太郎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