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INAL FANTASY XIV 光的父亲》释出完整片头动画,透过游戏来实行的孝亲计划即将展开!

《FINAL FANTASY XIV 光的父亲》释出完整片头动画,透过游戏来实行的孝亲计划即将展开!

以Square Enix旗下著名角色扮演游戏《Final Fantasy》为基础所撰写而成的网路日记「一撃确杀SS日记」,即将在今年春季推出改编真人日剧《FINAL FANTASY XIV 光的父亲》,其完整片头动画于昨日抢先释出,主题曲也一并在片中抢先曝光。


完整片头动画

身为平凡上班族的「稻叶光生」与自己的老父亲「博太郎」关系算不上良好,但在父亲60岁生日时、母亲送给他一台PS4作为生日礼物。光生从小到大从未与父亲好好进行交流,于是他趁这机会把喜欢玩游戏的父亲拉进《FINAL FANTASY XIV》世界之中,并隐藏自己身份、以一位普通队友的身份去帮助他。以往从未了解过对方的两人,透过游戏互相理解并逐渐缩短彼此距离……


赞(0)
绝对领域 » 《FINAL FANTASY XIV 光的父亲》释出完整片头动画,透过游戏来实行的孝亲计划即将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