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爆量144万则推特发文!称霸日本《YURI!!! on ICE》4/12全家首卖!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4/15-16花博动漫展限量首卖!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放假要去哪?动漫迷当然会冲PF啦!本次PF26(亚洲动漫创作展)即将于4/15及4/16在花博争艳馆开展,曼迪传播在现场将提供最新最热门的商品给大家!不只有《YURI!!! on ICE》限量超新品能抢先入手,不分男女都喜爱的《阿松》以及《Fate系列》商品也将于现场展售。另外对于想抢便宜的朋友们,曼迪也推出了《Free!》《飙速宅男》《Fate/stay night [UBW]》《监狱学园》《无彩限的幻影世界》共5款小礼包,均一价只要300元。更有特价商品任选3款只要99元,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4/15~4/16来PF场内曼迪摊位,抱走心爱商品满载而归!

《YURI!!! on ICE》人气爆棚称红遍全球,称霸各大奖项

以男子花式滑冰为主题,掀起新一波动画高潮的《YURI!!! on ICE》,高人气绝对不是只有说说而已,在同期的所有动画中,《YURI!!! on ICE》的推特发文数以144万条称霸,遥遥领先第2名的34.8万,差距高达4倍,各大动漫杂志争相报导并发行附录,动画热门程度可见一班。除了日本及亚洲各国之外,《YURI!!! on ICE》的高人气甚至延烧到欧美,引起相当大的回响。除了花式滑冰的主题普遍为欧美所接受之外,关于剧情发展、角色间互动、以及流畅的滑冰舞蹈和动画呈现,都是让欧美动漫迷为之疯狂的原因,而本身为动漫迷的世界花式滑冰女王:俄罗斯选手「叶甫根尼娅.阿尔玛诺夫娜.梅德韦杰娃」也成了最佳宣传员,动画播映期间推坑不遗余力,更拉了多位世界级花式滑冰选手一起入坑。

欧美大型动漫网站「Crunchyroll」所举办的「ANIME AWARDS 2016」中,《YURI!!! on ICE》一口气抱走包含最大奖年度最佳动画在内的7个奖项,为该届日本动画中最大赢家!

对不起久等了!《YURI!!! on ICE》新品限量登场,抢先带回家!

自从公布由曼迪取得《YURI!!! on ICE》代理权后,非常多粉丝敲碗希望能早点看到新商品,所以这次曼迪全公司上下动起来,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日本监修并赶工生产,终于让首批《YURI!!! on ICE》商品在能PF跟大家见面啦!配合角色美图,长度达120cm的长型抱枕绝对是你的最佳床伴,维克多、勇利、尤里随你选,今晚想抱谁就换谁;抱长型抱枕太害羞的话,小午安枕也很棒的选择唷,别忘了巨幅美图的长门帘以及人物辑更是不能错过!而话题商品口罩以及眼罩这次也不缺席,多款式任你选择,价格实惠CP值高,还能拿来玩素人版COSPLAY!另外询问度很高大束口背袋也推出了尤里的狂野虎头豹纹版以及以爱为名的清新款式,不论哪种背出去都好看又实用!另外,现场也将销售超限量精选日版商品,至于有什么品项,来现场看就知道囉!

如果担心现场人太多抢不到会心痛,4/12起到全家便利商店也能预购《YURI!!! on ICE》的新品唷,详情请密切留意最新一期全家文创情报志,部份商品量少,小伙伴们要买要快唷~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小午安枕美图爆表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长门帘大图挂起来气势十足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角色眼罩以及口罩让你1秒变身EROS勇利

粉丝最爱《阿松》《Fate系列》商品,逛展顺手BUY最贴心
精选5款小礼包会场价300元,任选3样特价品百元有找!

想买周边,又想买新刊,钱带不够怎么办?曼迪推荐省钱妙招:会场限定小礼包,共有《Free!》《飙速宅男》《Fate/stay night [UBW]》《监狱学园》《无彩限的幻影世界》5款任选,全都下杀3折起,每款只要300元,数十款精选特价品,任选3件只要99元,全部买到赚到,帮你把钱省下来,又可以多买好几本新刊囉!

而追求热门作品的动漫迷们,也能在曼迪摊位选购最具人气的《阿松》《Fate系列》商品,动漫节没买到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4/15~4/16来花博逛展让你满载而归!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阿松》六兄弟压克力钥匙圈立牌
以及《Fate/stay night [UBW]》薄型行动电源,会场享优惠价

更多商品及活动详情请看
曼迪官网:http://www.mightymedia.com.tw/
曼迪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赞(0)
绝对领域 » 年度动画霸主《YURI!!! on ICE》全家及PF新品限量首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