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最新专辑《Personal Terminal》确定在7月11日上市,演唱会相关情报对外公开!

演唱过《神不在的星期天》、《舞动青春》等动画主题曲的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于日前发表了最新个人专辑《Personal Terminal》会在7月11日于日本全面上市的消息,其纪念上市的发售演唱会活动也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这张专辑一共会收录12首歌曲,目前详细曲目情报还未得到发表。但官方已经确定《Personal Terminal》会推出Blu-ray初回限定版本,光碟中会收录有Live影像、完整音乐影像等内容,还会附有一本Photobook,售价为5,500日圆(未税)。

去年演唱会的盛况

news_pic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小松未可子」最新专辑《Personal Terminal》确定在7月11日上市,演唱会相关情报对外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