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奇幻『胃痛』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将在4月播出电视动画版!

轻小说家枯野瑛从2014年在 KADOKAWA 旗下文库执笔中的奇幻冒险作品《终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不仅曾经获得《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2016》年度作品第5名、新作部门第2名的佳绩,而且当小说进入第二部剧情的同时,今年也将改编为电视动画版了。

奇幻『胃痛』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将在4月播出电视动画版!
小说插画家ue所绘的妖精兵女主角珂朵莉(クトリ)

本片是以人类遭到异常恐怖的「兽」攻击而绝种之后五百年的世界为舞台,描述许多妖精少女们与人类主人公.威廉(ヴィレム)共同经历的惨烈冒险。由于「兽」的实力太强大,使得全世界只剩下手握圣剑的「妖精兵」可以杀死兽。然而,这群美少女士兵们所付出的代价却是一个个燃烧生命、灰飞烟灭,只有圣剑依旧存在,并被转交给下一个士兵使用……

男主角威廉本来是一位挺身对抗兽的准勇者,因为他在500年前那一场绝种殊死战事中被意外石化,所以反而幸运逃过一劫。当他后来被一个绿鬼族探险家救出之后,才惊觉自己成了世上唯一的人类。就在他灰心丧气、失去生活意义的时候,探险家介绍他一份『兵器管理员』的工作,没想到所谓的兵器竟是指妖精兵!?于是,表面上是管理员、实际上则是『作战教官』的威廉,与这群命中注定「DEAD or FIGHT」的妖精娘,展开一出出充满汗水与泪水的感动冒险。

奇幻『胃痛』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将在4月播出电视动画版!
绿鬼族グリック,是主人公的救命恩人。

本片预定4月播出。如果你对于胃痛剧情很感兴趣,喜欢令人揪心的故事展开,更对去年的其中一部人气动画《Re: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印象深刻的话,那么本片应该能够符合你的新年新期待喔!接下来,便是耐心等著官方发表制作群、声优名单和宣传 PV 啦~


赞(0)
绝对领域 » 奇幻『胃痛』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将在4月播出电视动画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