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喰种》舞台剧续篇将于东京及大阪展开公演!新一代金木研定装照一并公开~

由漫画家「石田翠」创作的《东京喰种》曾改编过动画,真人版电影也将于7月在日本上映。2015年推出舞台剧后广受好评,今年决定将继续演出,预计在东京及大阪展开公演!《东京喰种》舞台剧续篇的金木研由谁是演呢?官方举办公开征选,终于有新消息囉~金木研定装照也一并释出。

《东京喰种》舞台剧续篇将于东京及大阪展开公演!新一代金木研定装照一并公开~

经过审查后决定金木研一角由舞台剧演员「松田凌」饰演,原作者石田翠于推特上表示,自己会选择松田凌是因为看完征选影片后就决定是他,并期待今后在舞台剧上的表现;松田凌则在部落格透露曾去看《东京喰种》舞台剧,认为小越勇辉饰演的金木研相当有魄力。这次看到要公开征选饰演金木研的演员时,无法克制自己想演出的心情因此参加征选。自己不会忘记带着石田翠老师、喜爱这部作品的粉丝们以及小越勇辉的尊敬之心,以全力演出金木研的狂气、浑沌、纠葛及孤独。

《东京喰种》舞台剧续篇将于东京及大阪展开公演!新一代金木研定装照一并公开~《东京喰种》舞台剧续篇将于东京及大阪展开公演!新一代金木研定装照一并公开~

另外,剧中的西尾锦、四方莲示分别由铃木胜吾、村田充吉田友一饰演,三位皆饰演过2015年《东京喰种》舞台剧唷!

而《东京喰种》舞台剧将于6月26日至7月4日于东京シアター1010、7月8日至7月9日于大阪梅田芸术剧场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展开公演,目前尚未公布票价,若有兴趣的粉丝们可随时上官网查询(ゝ∀・)。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喰种》舞台剧续篇将于东京及大阪展开公演!新一代金木研定装照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