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TEi老师》确定4月份开始在手机软体「TATE Anime」上播映,人气声优「岛崎信长」将主演老师一角!

漫画家「ゆくえ高那」以人气推特主「TEi老师(てぃ先生)」的发表为基础推出的改编漫画,于本月初发表了动画化消息、并在昨日宣布播映平台将设在Production I.G旗下即将推出的手机软体「TATE Anime」,预计4月份开始播映,主角「TEi老师」会由人气声优「岛崎信长」饰演。

《TEi老师》确定4月份开始在手机软体「TATE Anime」上播映,人气声优「岛崎信长」将主演老师一角!

名为「TEi老师」的幼稚园老师从2012年开始在推特上张贴各式各样园内小孩的日常生活趣事,文章中透露出的小孩子特有思维及行动吸引到了众多用户的目光。随后在2014年底经由漫画家「ゆくえ高那」之手改编为一系列连载漫画,喜爱疗愈系日常作品的读者们不容错过。


赞(0)
绝对领域 » 《TEi老师》确定4月份开始在手机软体「TATE Anime」上播映,人气声优「岛崎信长」将主演老师一角!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