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UNIVERSAL・JUMP・SUMMER』今年将扩大延长举办活动期间6月30日至10月1日 期间限定开催

日本环球影城宣布将于 2017 年 6 月 30 日(五)~10 月 1 日(日)推出期间限定活动『UNIVERSAL・ JUMP・SUMMER』。去年首次推出就获得广大回响,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年将扩大举办,把活动期 间拉长至 94 天(2016 年活动为期 66 天)。敬请期待由凭借众多活动内容,持续提供全球最佳娱乐的日 本环球影城,以及代表日本傲视全球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 JUMP」(集英社)合作推出的“最强” 联名活动。

『UNIVERSAL・JUMP・SUMMER』今年将扩大延长举办活动期间6月30日至10月1日 期间限定开催

『UNIVERSAL・JUMP・SUMMER』除了有去年推出的「航海王」、「七龙珠」外,今年更全新推出

「JOJO 的奇妙冒险」及「银魂」,一次集结了人气绝顶的传奇作品。这些作品跳脱少年刊志的框架,不 光是日本,在世界各国同样,不分男女广受各世代欢迎。只有创造无数活动,持续提供“全球最佳”娱 乐的日本环球影城,以及明年即将迈入创刊 50 周年的“全球最佳”少年漫画杂志,所合作推出的极致联 名活动,才能实现如此具有高品质&震撼规模的一大活动。

关于『UNIVERSAL・JUMP・SUMMER』

去年首次推出就博得好评的『UNIVERSAL・JUMP・SUMMER』活动上,日本环球影城 将把代表日本的几款超人气少年漫画,以其最擅长的利用震撼规模建构娱乐概念,并藉 高超的重现手法加以呈现。在小时候所憧憬的漫画及卡通的世界里,将跨越世代不分年 纪,大人小孩都能在这场活动中获得满足。

『UNIVERSAL・JUMP・SUMMER』今年将扩大延长举办活动期间6月30日至10月1日 期间限定开催

「航海王(ONE PIECE)」

自 1997 年起开始在『周刊少年 JUMP』连载,在今年迈入连载 20 周年,由尾田荣一郎所创作的漫画作品。以大 航海时代为背景,故事环绕由传奇的海贼王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并以草帽少年鲁夫所率领的「草帽海贼团」一行人为故事的中心,展开一场有泪有笑的冒险格斗剧。漫画单行本目前已发行  84 集(截至2017 年 3 月),以「由单一作者所创作之发行量最多的漫画系列」,于 2015 年获金氏世界纪录*5 认证,至今仍 拥有超高大人气。

日本环球影城自 2007 年起推出的「航海王盛夏剧场」,凭借著卓越规模及超高品质,获“全球最佳荣誉*2”的 肯定。满意度高达 99%*3、总动员人数突破 100 万人*4,以及压到性的人气及满意度为傲。今年为纪念「航海王 盛夏剧场」推出届满 10 周年,将以超越过往最大的规模来举办。

「七龙珠」

自 1984 年至 1995 年为止于「周刊少年 JUMP」连载,由鸟山明所创作的漫画作品。集满 7  颗龙珠,就能召唤神龙,实现愿望,故事环绕不可思议的“龙珠”,并以主角孙悟空为中心所展开的长篇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 在日本约为 1 亿 6 千万册,全球累计则约 2 亿 3 千万册,动画更是在全球 40 个以上的国家播出,人气和知名度 皆超越国界,在全球获得狂热的支持,广受各世代欢迎,至今仍人气不衰。

「JOJO 的奇妙冒险」

自 1987 年至 2004 年于「周刊少年 JUMP」,2005 年后则移往「Ultra Jump」连载,是荒木飞吕彦的代表作。单行 本系列累计发行量超过  1 亿册,其独特的世界观已超越漫画,被盛赞为艺术作品,并在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祭10 周年纪念企划「日本的媒体艺术 100 选」(2006 年由日本文化厅实施)获得漫画部门第 2 名,以具有高超艺 术价值而广为人知。不但改编为卡通、电玩及小说等,以各种不同媒体形式推出外,更宣布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真人电影『JOJO 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第一章』(2017 年 8 月 4 日上映)。

「银魂」

自 2004 年起在「周刊少年 JUMP」连载,由空知英秋所创作的漫画作品。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 5 千 1 百万册, 电视卡通也正在播出中。故事描写天人(外星人)来袭后,突然之间改变了价值观的城镇·江户。身处在有外星 人及高楼大厦等什么都有的世界里,仍拥有不变“灵魂”的最后武士-坂田银时(通称万事通阿银),和他的伙伴们的生活方式,有笑有泪温暖人心的故事展开,不分男女在各个年龄层中都受到广泛的喜爱。今年夏天更将 推出真人电影『银魂』,由小栗旬担纲演出(2017 年 7 月 14 日上映)

 <*1>日本环球影城 主要获得「全球最佳荣誉」的得奖纪录:『天使的奇蹟 II ~The Song of an Angel~』…第 20 届 THEA Award 的现场娱乐部门「杰出成就奖」/『世界第一光之圣诞树』:「Most lights on an artificial Christmas tree /人工圣诞树最多 灯饰」的金氏世界记录 TM(55 万 800 个个、2016 年 10 月 18 日现在)。
<*2>「航海王 盛夏剧场 2014」:获得世界的主 题乐园及娱乐业界上最具世界权威「铜铃奖现场表演卓越类 最优秀综合制作奖」
<*3>    『航海王 盛夏剧场 2015』的 体验者问卷调查(2015 年 8 月 7 日~2015 年 8 月 25 日)   自社调查  
<*4>『航海王 盛夏剧场」总动员人数达 100 万人(2007 年 7 月 27 日~2016 年 8 月 3 日)   自社调查  
<*5>:金氏世界纪录 TM 为 Guinness World Records 的注册商标。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东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バードスタジオ/集英社・フジテレビ・东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荒木飞吕彦&LUCKY LAND COMMUNICATIONS/集英社・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SC 制作委员会
© 空知英秋/集英社・テレビ东京・电通・BNP・アニプレックス


赞(0)
绝对领域 » 『UNIVERSAL・JUMP・SUMMER』今年将扩大延长举办活动期间6月30日至10月1日 期间限定开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