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二頭身比例可愛無法擋,Gift這個月帶來《Fate/Grand Order》Caster/諸葛孔明[埃爾梅羅II世]

周邊廠商Gift出品的布偶以可愛的二頭身為特徵,適合擺在床邊陪睡,或是看電視打電動時讓它坐在腿上與你一起同樂。至今以來Gift製作了《東方project》、《偶像大師》、《戰國BASARA》、《進擊的巨人》等許多熱門作品的布偶,滿足了眾多的漫迷。就在這個5月,Gift又會推出《Fate/Grand Order》的Caster/諸葛孔明[埃爾梅羅II世]的新商品。

news_pic

布偶造型是選自遊戲內的靈基再臨第三階段,也是漫迷們熟悉的《Fate/Zero》時期的年輕樣貌,但是多了紅色披肩後氣勢就是不一樣,眼神也是成為II世後的犀利目光。但如果喜愛靈基第一階段那個成熟又帶著幾分滄桑感的II世,那也是可以期待喔,官方已經正在試作,發售資訊會在日後公開。

右側為開發中的試作品

news_pic

news_pic

【Gift Fate/Grand Order布偶資訊】
商品名:Caster/諸葛孔明[埃爾梅羅II世]
價格:4,000日圓(不含稅)
發售時間:2018年5月
尺寸:全高約20cm(坐下狀態)

赞(0)
绝对领域 » 二頭身比例可愛無法擋,Gift這個月帶來《Fate/Grand Order》Caster/諸葛孔明[埃爾梅羅II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