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恐怖惊悚动画《伊藤润二Collection》追加声优阵容对外曝光,富江确定交由「末柄里恵」担纲演出!

news_pic

以老牌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笔下一系列著名恐怖漫画为基础,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DEEN即将在2018年1月初推出恐怖惊悚动画《伊藤润二Collection》,其最新追加声优阵容抢先在网路上释出,多位声优确定在本作中参与配音。

news_pic

从最新释出的情报当中,我们可以确定「十字路口的美少年」会由演出过《新机动战记钢弹W》希洛‧唯、《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坂本的老牌声优「绿川光」担任配音,至于「渊」和「富江」则是由「小山茉美」、「末柄里恵」两人饰演.

news_pic

伊藤老师从小就受到「楳图一雄」、「古贺新一」等漫画家影响,对于恐怖惊悚类型的作品拥有独特的创作风格,因此受到众多读者好评、至少今被电影化的作品多不胜数。如今以旗下多部代表作为基础来进行制作的《伊藤润二Collection》,将带领大家进到恐惧世界之中。

【制作团队】

监督、角色设计:田头忍

剧本:泽田薰

音乐:林友树

音响监督:乡田穗积

制作:Studio DEEN

【声优卡司】
双一:三矢雄二
押切:下野纮
夕子:名冢佳织
十字路口的美少年:绿川光
渊:小山茉美
富江:末柄里恵

赞(0)
绝对领域 » 恐怖惊悚动画《伊藤润二Collection》追加声优阵容对外曝光,富江确定交由「末柄里恵」担纲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