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悲壮的源头!补完电影最关键的过去 《星际大战:侠盗一号前传小说》上市

「过来吧,我的小星尘……」

悲壮的源头!补完电影最关键的过去 《星际大战:侠盗一号前传小说》上市
▲《星际大战:侠盗一号前传小说》3/21上市 定价:440元

悲壮的源头!补完电影最关键的过去 《星际大战:侠盗一号前传小说》上市
▲《星际大战:侠盗一号前传小说》首刷附赠「死星」珍藏明信片

「STAR WARS」于2015年开始授权台湾地区的小说版权,至今已发行《星际大战:曙光乍现》、《星际大战:帝国大反击》与《星际大战:绝地大反攻》等三册正传小说,国外热销三百五十多万册,台湾中文版系列也热销破万本,是近年来台湾「STAR WARS」热的其中一个浪潮!而2016年底上映的电影《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台佳评如潮,其壮烈的情节夺走许多粉丝的眼泪,也让大家把焦点从正传挪到前传,对「死星」诞生前的故事非常期待!而完美补完电影源头的小说《星际大战前传:侠盗一号》已于本月21日推出中文版,首刷附赠「死星」珍藏明信片。另外,出版社也预告将于今年五月推出正传小说续集,喜欢「STAR WARS」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星际大战》「STAR WARS」是美国导演兼编剧乔治·卢卡斯家喻户晓的系列科幻电影

描述背负正义使命的绝地武士与帝国邪恶黑暗势力作战的故事,自1970年代至今改编漫画、游戏、小说、玩具、电视剧,甚至有博物馆与主题公园,风靡全世界,一说起「星战」就能让年过40的大人像小孩般兴奋,是本世纪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

▎史诗级科幻电影《星际大战》的原点小说系列热销中 ▎

悲壮的源头!补完电影最关键的过去 《星际大战:侠盗一号前传小说》上市
▲《星际大战:曙光乍现》《星际大战:帝国大反击》《星际大战:绝地大反攻》三册已上市!
首部曲、二部曲小说预计5月推出!

◆《星际大战:侠盗一号前传小说》故事简介

复制人之战终战在即,但在希望的地平线上,最黑暗的一颗星正在崛起。

盖伦‧厄索如何被迫加入死星建造计画,又如何逃离昆尼克的掌握,《星际大战》世界中精采万分的独立故事《侠盗一号》前传故事……

◆作者简介

詹姆士‧鲁西诺

纽约时报畅销作者,所著的《星际大战》小说包括《塔金》、《达斯‧普拉格》、《千年鹰》、《黑暗领主:达斯‧维达的崛起》、《骗术的斗篷》、《邪恶的迷津》,以及《新绝地武士团》系列小说,包括《混沌代理人第一部:英雄的试炼》、《混沌代理人第二部:绝地的日食》,《统一原力》,以及电子书《达斯‧魔:破坏者》。

*以上皆为暂译书名。


赞(0)
绝对领域 » 悲壮的源头!补完电影最关键的过去 《星际大战:侠盗一号前传小说》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