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松坂桃李&泽尻英龙华主演,悬疑作品《不能犯》真人电影版公开30秒特报影片

由宫月新原作、神崎裕也担任绘画,于青年漫画杂志『GRAND JUMP』连载的社会写实悬疑作品《不能犯》,改编真人版电影正式确定2018年2月1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释出30秒特报宣传影片,呈现松坂桃李和泽尻英龙华的演出片段。

原作故事叙述,宇相吹正是一名出现在数个离奇命案现场的神秘男子,然而,无人能证明他的犯罪行为。人们都叫他无法证明其犯罪事实的嫌犯「不能犯」…憎恨、嫉妒、欲望,以及爱意…宇相吹会回应委托人扭曲的情感,将目标人物一一杀害…《不能犯》漫画中文版由长鸿出版社代理发行。 

松坂桃李&泽尻英龙华主演,悬疑作品《不能犯》真人电影版公开30秒特报影片

STAFF
监督:白石晃士
剧本:山冈润平、白石晃士

CAST
宇相吹正:松坂桃李
多田友子:泽尻英龙华
百百濑麻雄:新田真剣佑
木村优:真野惠里菜
梦原理沙:芦名星
夜目美冬:矢田亚希子
河津村宏:安田显
其他演员:テット・ワダ、菅谷哲也、冈崎纱絵、忍成修吾、水上剑星、水上京香、今野浩喜、堀田茜、小林稔


赞(0)
绝对领域 » 松坂桃李&泽尻英龙华主演,悬疑作品《不能犯》真人电影版公开30秒特报影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