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吹响吧!上低音号》宣布将制作总集篇剧场版第二弹!预计2017年秋季正式公开!

改编自轻小说并于2015年动画化的《吹响吧!上低音号》继2016年总篇集剧场版上映及第二季动画播放后,在3月12日的《吹响吧!上低音号2》特别活动上正式宣布将制作总集篇剧场版第二弹的消息,预计将在2017年秋天上映并释出特别告知影片,先带粉丝们复习一下动画第二季内容。

第二弹与第一弹《奏响吧!上低音号~欢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乐团~》同样将会是电视动画总篇集,但负责动画制作的「京都动画」在剧场版第一弹中对于细节精益求精的作画让粉丝们眼睛为之一亮,相信剧场版第二弹也一样值得期待。

《吹响吧!上低音号》宣布将制作总集篇剧场版第二弹!预计2017年秋季正式公开!

动画第二季描述了三年级生引退、黄前久美子与高坂丽奈持续拿到冠军的梦想,动画剧情紧凑且角色情绪的表现都使粉丝们迫不及待下一话,这次总篇集剧场版将会如何删减或增加剧情画面不但令人好奇,剧中演奏的管乐曲会不会在剧场版中完整演出更是粉丝们注目的焦点,而到底秀一有没有可能对久美子告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优卡司】
黄前久美子:黑泽知叶
加藤叶月 :朝井彩加
川岛绿辉 :丰田萌绘
高阪丽奈 :安济知佳
田中明日香:寿美菜子
小笠原晴香:早见沙织
中世古香织:茅原实里
冢本秀一 :石谷春贵
泷升   :樱井孝宏
后藤卓也 :津田健次郎
长瀬梨子 :小堀 幸
中川夏纪 :藤村鼓乃美
吉川优子 :山冈ゆり
齐藤葵  :日笠阳子
黄前麻美子:沼仓爱美
松本美知恵:久川 绫


赞(0)
绝对领域 » 《吹响吧!上低音号》宣布将制作总集篇剧场版第二弹!预计2017年秋季正式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