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幼女戰記》衍生改編漫畫《幼女戰記食堂》推出首集單行本,在戰亂時代的美食故事!

由カルロ・ゼン執筆撰寫、目前由Enterbrain發行中的熱門軍武輕小說《幼女戰記》,於ComicWalker上展開了衍生改編漫畫《幼女戰記食堂》連載,繪製的是漫畫家「京一」,其首集原文單行本已經在日本全面上市,原作改編漫畫也不容讀者們錯過喔!

news_pic

有著金髮碧眼與白皙肌膚的幼女翱翔天際,殘忍無情地擊墜敵軍——以幼女口齒不清的語調指揮大軍的她,名叫「譚雅.提古雷查夫」。然而她的真實身分,卻是在神的失控下轉生成為幼女的菁英上班族。把效率與出人頭地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的幼女譚雅,意外的對美食有興趣!?這就是在戰鬥之外的戰亂日常故事!

赞(0)
绝对领域 » 《幼女戰記》衍生改編漫畫《幼女戰記食堂》推出首集單行本,在戰亂時代的美食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