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家要注意现世中的行为囉!《鬼灯的冷彻》决定制作动画第二季,今年10月抖S地狱再临😈

由漫画家「江口夏实」笔下大人气连载中的作品《鬼灯的冷彻》,在3月11日的新作OAD鉴赏会上正式宣布将要制作第二季动画,并预计将于2017年10月开始正式播放,视觉宣传图也一并公开。距离2014动画第一季已经有3年之久,相信所有粉丝们都迫不及待想要赶快看到超级抖S的鬼灯和他愉快的伙伴们欢乐的地狱日常了吧!

大家要注意现世中的行为囉!《鬼灯的冷彻》决定制作动画第二季,今年10月抖S地狱再临😈

《鬼灯的冷彻 第贰期》将继续由制作OAD的监督「米田和弘」负责,人物设计改为「お祭似郎」担任,而声优则会是原班人马上阵,从目前释出的宣传视觉图上可以看到鬼灯双手都拿着狼牙棒打头阵,身后跟着阎罗王及阿香等人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让人更期待这次又会带来怎样既忙碌又吵闹且爆笑有趣的地狱故事,各位粉丝可不要错过后续更多情报,并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以防到地狱被鬼灯大人S哦(ゝ∀・)!

另外为纪念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将于4月22日至5月7日在东京「BOOKMARK浅草桥」举办迷你原画展,有兴趣的粉丝可在动画开播之前先前往日本观赏一下动画原画。

【制作团队】
原       作:江口夏实
监  督:米田和弘
脚       本:后藤绿
人物设计:お祭似郎
编       集:松原理恵
音响监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响效果:高梨絵美
音响制作:Sound Team Don Juan
音       乐:TOMISIRO
音乐制作:KING RECORDS
制  作:STUDIO DEEN

【声优卡司】
鬼灯:安元洋贵
阎魔王:长嶝高士
小白:小林由美子
柿助:后藤弘树
琉璃男:松山鹰志
阿香:喜多村英梨
茄子:青山桐子
唐瓜:柿原彻也
芥子:种﨑敦美
碧琪·玛姬:上坂堇
桃太郎:平川大辅
白泽:游佐浩二
座敷童子(一子):佐藤聪美
座敷童子(二子):小仓唯
蜜姬:诹访彩花


赞(0)
绝对领域 » 大家要注意现世中的行为囉!《鬼灯的冷彻》决定制作动画第二季,今年10月抖S地狱再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