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服裝品牌「JOURNAL STANDARD」與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聯名合作,小櫻和Saber都換上漂亮新衣!

去年下旬在日本廣受好評,並於今年初在台灣上映的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已在今天5月9日發售Blu-ray / DVD,喜愛本作的漫迷可藉此在家裡回顧影像和聲音所帶來的感動。此外官方也在近期宣布了與服裝品牌「JOURNAL STANDARD」聯名合作的消息,並率先釋出一組展示圖。

news_pic

在展示圖中,[Heaven’s Feel]的女主角間桐櫻和人氣角色Saber、Lancer換上了聯名服飾的打扮,設計為俐落的休閒風格很適合在春季穿著。至於更多商品與開賣時間則是稍賣關子,會在近日作更詳細的公開,有興趣的漫迷可以繼續關注JOURNAL STANDARD的頁面。

赞(0)
绝对领域 » 服裝品牌「JOURNAL STANDARD」與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聯名合作,小櫻和Saber都換上漂亮新衣!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