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WEB漫画《快把我哥带走》释出主题曲及主要声优阵容,宣传影片也抢先于网路上曝光!

由中国漫画家「幽 灵」所绘制的学园喜剧漫画《快把我哥带走(兄に付ける薬はない!)》,即将由「腾讯」推动电视动画改编企划、将由Fanworks及Imagineer联手进行制作,首播日期为4月7日、播映电视台为TOKYO MX1,其宣传影片、主要声优阵容及宣传影片于日前曝光。

人气WEB漫画《快把我哥带走》释出主题曲及主要声优阵容,宣传影片也抢先于网路上曝光!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消息,笨蛋哥哥「时分」会由演出过《CLANNAD》冈崎朋也、《超时空要塞 Frontier》早乙女有人 等角色的「中村悠一」负责配音,至于妹妹「时秒」及她的暗恋对象「开心」则是分别交由「雨宫天」、「小野贤章」两人担任演出。另外,主题曲『Sunny side up』会由日本摇滚乐团「Brian the Sun」负责创作演唱。


宣传影像

如果有这样一个哥哥你是否会跟「时秒」一样每天都想暴走一百遍呢!?说好烤香肠给妹妹,自己只吃一口却一大口都吞掉、说好猜拳输掉的人去买冰淇淋,回来的时候却少了一球冰淇淋球……霸气又冷酷的妹妹「时秒」和懒散无比的哥哥「时分」,可以为了各种日常小事大打出手,但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又坚定地站在对方一边默默地守护彼此……

【制作团队】
剧本、监督:ラレコ
制  片: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  作:Imagineer、Fanworks

【声优卡司】
时分:中村悠一
时秒:雨宫天
开心:小野贤章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WEB漫画《快把我哥带走》释出主题曲及主要声优阵容,宣传影片也抢先于网路上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