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漫偶像团体「A应P」成员「福绪唯」宣布六月底后毕业,未来将专注于声优事业!

由日经BP与AT-X共同设立的动画应援偶团体「A应P」,宣布其中一名成员「福绪唯」将在六月底后毕业,未来是否会补充新成员、还是继续由剩三名成员进行活动还未确定,粉丝们可以特别关注一下后续相关情报喔!

news_pic

对于此次毕业一事,以往曾演出过《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琳赛·希尔艾斯卡、《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秋月结花等角色的「福绪唯」未来将专注于声优事业发展,她在思考多时之后、决定趁着这次机会转换跑道,还请大家未来可以多加支持,其最终毕业演出会在6月15日于「渋谷WWW X」中举办。

赞(0)
绝对领域 » 动漫偶像团体「A应P」成员「福绪唯」宣布六月底后毕业,未来将专注于声优事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