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科幻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花江夏树&神谷浩史参与配音演出,第2波宣传PV同步公开!

由《苍蓝三兄妹》、《幻仔谭蛇之眼》、《Full Set排球好小子》作者梅田阿比创作,2013年开始连载的科幻漫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曾获得日本「这本漫画真厉害2015」女性篇第10名的殊荣,继先前改编舞台剧后,动画版也即将在10月放送,官方本日公开声优阵容,花江夏树、石见舞菜香、神谷浩史等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第2波宣传PV也同步公开。

恋爱、友情、生死全在巨大的鲸鱼上,被沙所覆蓋一切的世界,漂浮在沙海上的巨大漂浮船「泥鲸」,船上的大部分居民是拥有以感情为发动来源的超能力「情念动」的短命种族。「在与世隔离的泥鲸上结束短暂的一生」背负著此般命运的少年茶珂珞,某天在突然漂流而来的废墟船中,与一名少女相遇了──《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漫画中文版由长鸿出版社代理发行。

科幻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花江夏树&神谷浩史参与配音演出,第2波宣传PV同步公开!

STAFF
监督:石黑恭平
动画制作:J.C.STAFF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饭冢晴子

CAST
查克罗:花江夏树
莉可丝:石见舞菜香
欧尼:梅原裕一郎
斯沃:岛崎信长
吉恩修:小松未可子
柳达里:山下大辉
修安(团长):神谷浩史


赞(0)
绝对领域 » 科幻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花江夏树&神谷浩史参与配音演出,第2波宣传PV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