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曾为《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妮可演出的声优前田玲奈,确定加入浪川大辅的「Stay Luck」事务所!

曾为《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女主角妮可·鲁梅露希耶配音演出广为人知的声优前田玲奈,自去年12月离开原事务所「AIR AGENCY」后成为自由身一段时间,不少粉丝皆关心她未来的动向,而在今天终于传出前田玲奈加入浪川大辅开设的个人事务所「Stay Luck」的好消息囉~

曾为《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妮可演出的声优前田玲奈,确定加入浪川大辅的「Stay Luck」事务所!

 
前田玲奈2011年在动画《绯弹的亚莉亚》饰演女学生B出道,之后在新版《HUNTER×HUNTER 猎人》、《在那个夏天等待》、《AKB0048》等作品配音演出,直到2014年的《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获得担任主角妮可·鲁梅露希耶的机会,她在2015年并受邀来到台湾的开拓动漫祭与粉丝见面。前田玲奈在推特上表示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虽然对新的开始难免会感到紧张,今后会继续精进自己的实力带来更多好作品。


赞(0)
绝对领域 » 曾为《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妮可演出的声优前田玲奈,确定加入浪川大辅的「Stay Luck」事务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