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年度国民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上映两周卖破16亿日币 「宫崎骏头号弟子」米林宏昌导演大展艺术功夫! 《玛丽与魔女之花》9月1日 魔女再临

日本年度国民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上映两周卖破16亿日币 「宫崎骏头号弟子」米林宏昌导演大展艺术功夫! 《玛丽与魔女之花》9月1日 魔女再临

有「宫崎骏头号弟子」之称的米林宏昌导演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在日本上映迈入第三周,累积票房逾16亿日币,相当于4.37亿台币,电影获日本知名影评齐藤博昭称赞「无懈可击」,更有网友大呼:「看完后内心也变得干净单纯了!」《玛丽与魔女之花》片中充满活力、勇敢冒险的小魔女玛丽,成了日本小朋友近期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制作公司STUDIO PONOC也趁势在东京推出「玛丽与魔女之花艺术展」。车库娱乐今公开《玛丽与魔女之花》第二版预告与最终版预告,揭露更多的华丽幻想。今年暑假阖家必看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9月1日全台上映。


《玛丽与魔女之花》最终版预告

宫崎骏头号弟子米林宏昌力作 《玛丽与魔女之花》淬炼出「纯真之心」

日本年度国民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上映两周卖破16亿日币 「宫崎骏头号弟子」米林宏昌导演大展艺术功夫! 《玛丽与魔女之花》9月1日 魔女再临

《玛丽与魔女之花》制作人西村义明与米林宏昌同样出身自吉卜力,西村义明曾参与过《崖上的波妞》、《辉耀姬物语》、《回忆中的玛妮》等吉卜力作品的幕后制作,在他眼中米林宏昌可以说是尽得宫崎骏真传的头号弟子,米林宏昌更是在《玛丽与魔女之花》中,毫不保留的展示出宫崎骏传授的艺术功夫,电影也获得日本知名影评齐藤博昭称赞《玛丽与魔女之花》超过10万张的手绘分镜美术品质「无懈可击」,魔法世界里洋溢奇想风格的角色设定和动感十足的魔女飞行场面,都足以和吉卜力历来最经典的动画相提并论,而日本网友也称赞:「背景与音乐水准奇高!」、「玛丽的纯真洗涤人心!」、「看完后内心也变得干净单纯了!」

《玛丽与魔女之花》抚慰人心的童话故事与细腻美术备受日本国民喜爱,动画制作公司STUDIO PONOC也趁势在东京新宿推出「玛丽与魔女之花艺术展」,让观众在艺廊近距离重温魔法世界的氛围。《玛丽与魔女之花》将于9月1日全台上映。

★ 2010年日本本土片冠军《借物少女艾莉缇》《回忆中の玛妮》导演 米林宏昌 最新作品
★ 英国奇幻作家玛丽•史都华名作《小扫帚》东洋风改编
★《辉耀姬物语》制片西村义明精心打造、吉卜力工作室 班底菁英集结,再现《魔女宅急便》情怀
★ 《幸福澡堂》杉咲花、《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清须会议》天海祐希、《愚行录》满岛光、《海街日记》大竹忍 演技派群星献声演出
★ 人气摇滚乐团「SEKAI NO OWARI」献唱主题曲〈Rain〉
★ 日语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

※《玛丽与魔女之花》电影简介

导演:《借物少女艾莉缇》《回忆中の玛妮》米林宏昌

卡司:(配音)《幸福澡堂》杉咲花, 《你的名字》神木隆之介, 《清须会议》天海祐希, 《预告犯》小日向文世, 《愚行录》满岛光, 《海街日记》大竹忍

《玛丽与魔女之花》改编自英国奇幻小说家玛丽‧史都华于1971年执笔的《小扫帚》。

身材矮小、红色卷发、满脸雀斑的「玛丽」,是个开朗又充满活力的少女。但她也有点笨手笨脚,做什么事情都不太顺利,平凡的玛丽与同年龄的少女一样,对于自己的未来抱持小小的烦恼。不过在一个永生难忘的夏天,因为奇妙的契机,玛丽被卷入了意想不到的冒险旅途……

十一岁那年,玛丽在夏洛特老奶奶乡下的老房子度过暑假。一日她在附近森林散步时,遇到了毛色纯黑的小猫提夫。提夫引领玛丽走入森林深处,见到七年才会绽放一次的神祕之花「夜间飞行」。玛丽不经意将「夜间飞行」的花粉沾上老房庭院的旧扫帚,将平凡无奇的扫帚变成了魔法飞杖,乗上魔法飞杖的玛丽升空高飞,她将抵达的所在,竟是不可思议的魔女学校。如果只有一夜,少女获得了魔女之力,她的生命将会邂逅出怎样的感动奇蹟?

欲知更多《玛丽与魔女之花》资讯,请上:
GaragePlay官方网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年度国民动画《玛丽与魔女之花》上映两周卖破16亿日币 「宫崎骏头号弟子」米林宏昌导演大展艺术功夫! 《玛丽与魔女之花》9月1日 魔女再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