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

犬冢惇平(原笔名:犬派店主)在2013年1月4日开始投稿到「小说家になろう」站上连载的网路小说《异世界食堂》,受到「主妇の友社」的青睐而在2015年文库化,让他正式出道为商业小说家,作品本身也邀来大手插画家エナミカツミ设计角色造型。到了昨天,本作不仅顺利在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的旗下杂志「ヤングガンガン」开始连载漫画版--由九月タカアキ作画--官方也正式宣布,本作将改编为电视动画版。

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
新连载的宣传海报

《异世界食堂》堪称为「深夜食堂」奇幻版:虽然剧中同时存在现实日本、剑与魔法异世界,但是主要的舞台几乎都在日本商店街角落地下一楼,门口挂著猫咪看板和招财猫铃铛的一般料理店「洋食のねこや」(洋食猫屋),甚至连主厨老板只是一位普通的日本人大叔罢了。

这么一间不起眼的小餐厅,虽然在每周六都会对外店休,但是其实在这天都要迎接「异世界客人」的光顾:每到这天,店内的墙上就会出现一道门,这群客人不论是人族、魔族、鬼族、精灵族、蜥蜴人族、吸血鬼族、兽人、传说的魔龙(!?),都会从『门内』光临!对『他们』来说,现实的普通家常菜全都成为梦幻的美味佳肴。因为如此,这群特殊客人便称呼这间餐厅为『异世界食堂』。

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
文库版第3卷的封面,右边就是餐厅服务生:魔族娘アレッタ

电视动画版的放送日尚未公开,官方网站也还没开张,对于这部另类的料理故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先读读原著、翻翻漫画版,再来耐心期待更进一步的情报。不过,事先声明,强烈建议不要在深夜阅读《异世界食堂》,保证你会愈看愈饿肚子喔(笑)。

在 Twitter 上观看图片

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

 跟随

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九月タカアキ@异世界食堂 @spnattsu

( ˘ω˘)#ポッキーの日

2016年 11月 11日 – 9: 09 下午
  •  88 个转推

  •  1717 个喜欢

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

 跟随

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ヤングガンガン @yg_gangan

【今号より连载开始!】
ヒーロー文库の人気作「异世界食堂」は今号のヤングガンガンより连载开始です。
毎周土曜日、その食堂への扉はどこかに现れる……。第1话はメンチカツ。読んだらきっと、メンチカツが食べたくてたまらなくなるはず!(´∀`*)

2016年 11月 18日 – 11: 00 下午
  •  1818 个转推

  •  2121 个喜欢

赞(0)
绝对领域 » 家常料理是『他们』的排队美食、剑与魔法奇幻小说《异世界食堂》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