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学园恋爱动画《徒然喜欢你》第2弹短篇宣传影像释出,最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公开!

学园恋爱动画《徒然喜欢你》第2弹短篇宣传影像释出,最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公开!

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由漫画家「若林稔弥」绘制的四格恋爱漫画《徒然喜欢你》,即将从7月4日开始依序在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官方于今日晚间释出了最新主视觉图及第2弹短篇宣传影像,第8集原文单行本也决定在6月16日上市。


第2弹短篇宣传影像

献给无法说出「喜欢你」的所有人──本作描写的是随处可见、非常平凡的高中生们。他(她)们为了恋爱时而燃烧、时而徬徨、时而烦恼,伴随着笑容、哭泣和内心的伤痛,一场描述无法取代青春生活的群像剧即将在此上演……

【制作团队】
监  督:金子拓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角色设计:住本悦子
制  作:Studio五组

【声优卡司】
菅原卓郎:石川界人
高野千鹤:水濑祈
刚田武:前野智昭
上根绫香:小仓唯
赤木正文:小野贤章
梶亮子:佐仓绫音


赞(0)
绝对领域 » 学园恋爱动画《徒然喜欢你》第2弹短篇宣传影像释出,最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