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恋爱漫画《恋爱与谎言》确定今年夏季改编为电视动画,禁止恋爱的世界、内心燃起恋情的少年!

热门恋爱漫画《恋爱与谎言》确定今年夏季改编为电视动画,禁止恋爱的世界、内心燃起恋情的少年!

漫画家「ムサヲ」连载于手机网路漫画杂志Manga Box上的热门恋爱作品《恋爱与谎言》,于日前正式对外公开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今年夏季展开播映。负责改编的是曾制作过《亚尔斯兰战记》、《乌龙面之国的金色毛毬》等作品的LIDENFILMS,监督一职则是由演出家「宅野诚起」担任。


前导宣传影片

「谎言」不被允许、「恋爱」更是禁忌──在离现代不久之后的日本,所有民众一到16岁就会由政府强制指定结婚对象。除了 省去找对象的麻烦,政府也保证两人之间的契合度,大家都欣然接受这种「幸福」。住在日本一隅的15岁少年「根岛由佳吏」,虽然时运不济、学业和运动也都只是中下程度,但他心中埋藏着一股炽热的爱恋。在禁止恋爱的世界里,喜欢上某个人的少年,他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制作团队】
监  督:宅野诚起
制  作:LIDENFILMS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恋爱漫画《恋爱与谎言》确定今年夏季改编为电视动画,禁止恋爱的世界、内心燃起恋情的少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