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今井麻美」宣布最新音乐影像集制作消息,内容将收录2013~2015年间作品!

以《偶像大师》如月千早、《命运石之门》牧濑红莉栖 等角色为代表作的声优歌手「今井麻美」,于今日发表了最新音乐影像制作集「今井麻美 Music Video Collection 2013~2015」的制作消息,预计在3月24日上市、售价为4,800日圆(未税)。

声优歌手「今井麻美」宣布最新音乐影像集制作消息,内容将收录2013~2015年间作品!

这次的音乐影像集主要收录范围为2013~2015年期间的作品,诸如『Dear Darling』、『星屑のリング』、『朝焼けのスターマイン』及『BABYLON ~before the daybreak』等主打歌都会收录于其直翁,并会附上讯息及访谈影片作为特典,预约者还会额外获得一张B2海报。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今井麻美」宣布最新音乐影像集制作消息,内容将收录2013~2015年间作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