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佐贺县地方推广动画《欢迎回来》主要视觉图&片尾曲情报同时公开,一起来佐贺县走一回吧!

由日本佐贺县制作的两篇推广动画:佐贺篇《我回来了》与唐津篇《欢迎回来》,预定将在3月12日于Youtube上同时公开,而《欢迎回来》的主要视觉图与片尾曲的详细资讯也一并解禁,并在动画公开前日(3/11)将会于佐贺县立美术馆举行「佐贺县巡回动画」纪念活动,抢先上映两部动画及制作对谈。

日本佐贺县地方推广动画《欢迎回来》主要视觉图&片尾曲情报同时公开,一起来佐贺县走一回吧!

故事描述原本以职业足球选手为目标的主角「青井空」,因为膝盖受伤而断送了职业道路,于是决定前往东京发展新的领域。与此相对的《我回来了》的剧情则是叙述从泰国来的留学生「梅」在佐贺与许多人交会、成为她重要回忆的故事。在主视觉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主角背后是佐贺著名的「唐津城」,也是人气动画《YURI!!! on ICE》中曾出现过的「长谷津城」的原型。

日本佐贺县地方推广动画《欢迎回来》主要视觉图&片尾曲情报同时公开,一起来佐贺县走一回吧!

《欢迎回来》的主角声优将由「山口胜平」担任,主角母亲为同时在《我回来了》中也将出演的「山石琴乃」负责配音,而片尾曲则确定为佐贺县出身的歌手「松谷さやか」所演唱的「重要的地方(大切な场所)」画增添温暖气氛。其实去年佐贺市就曾制作过以有田町与武雄市为舞台的两篇地方推广动画,目前也都已经在Youtube上公开。今年将以佐贺市及唐津市为背景的两部作品将会带来怎样温馨的故事,又会传达出如何的佐贺风景,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囉!

【制作团队】
监  督:大地丙太郎(《我回来了》)、亀垣一(《欢迎回来》)
脚    本:园田英树
角色设计:山中顺子
色彩设计:小野寺笑子
制  作:TMS Entertainment

【声优卡司】
《我回来了》
梅:名冢佳织
朱恩:山石琴乃
《欢迎回来》
青井空:山口胜平
青井美代子:山石琴乃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佐贺县地方推广动画《欢迎回来》主要视觉图&片尾曲情报同时公开,一起来佐贺县走一回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