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岛本和彦经典漫画《爆炎转校生》宣布改编日剧,由偶像团体「Johnny's WEST」担纲演出!

岛本和彦从1983至1985年,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连载的热血长篇作品《爆炎转校生(炎の転校生)》宣布即将改编日剧的消息,以《爆炎转校生 REBORN》之名在萤幕上复活,主要角色将由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团体「Johnny's WEST」演出。

岛本和彦经典漫画《爆炎转校生》宣布改编日剧,由偶像团体「Johnny's WEST」担纲演出!

「Johnny's WEST」是由中间淳太、桐山照史、重冈大毅、小泷望、滨田崇裕、神山智洋、藤井流星等7位关西小杰尼斯组成的男子偶像团体,每位成员都有过戏剧演出的经验,导演则由执导过电影版《重金摇滚双面人》和《幕末高校生》的李闘士男担任。《爆炎转校生 REBORN》全8集,预定今年冬天于网路电视串流平台「Netflix」放送。


赞(0)
绝对领域 » 岛本和彦经典漫画《爆炎转校生》宣布改编日剧,由偶像团体「Johnny's WEST」担纲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