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月薪娇妻》第3集-让我们来酝酿新婚感吧!!

日剧完结后,话题仍未止息的《月薪娇妻》最新集登场
娇妻实栗,要被别的男人「分享」!?
假面夫妻的关系也将产生大变化!

《月薪娇妻》第3集-让我们来酝酿新婚感吧!!

话说即使已经是上一季的日剧,《月薪娇妻》的风潮似乎也还没退去,不只仍可以在电视上看到饰演平匡的星野源大唱〈恋〉,可爱的恋舞与结衣也还是很吸引人 (*´∀`)~♥当然,就算日剧完结了,也还有原作漫画能陪伴各位粉丝啊──没错,《月薪娇妻》第3集已经在今天(2/13)于各大通路上市了,本集平匡与实栗这对假面夫妻将会有个惊人的进展!

「彼此给予并得到同等的爱情,
这样的前提才算是契约恋人吧?」

在上一集中,平匡的帅哥同事‧风见发现了平匡与实栗的真实关系,并要求要「分享」实栗,也就是雇用她来代劳家事业务。起初不愿意偷腥重婚的实栗,却因为考虑到「如果有工作的话,能赚的时候就要赚」,而决定身兼两膱。但才刚开始新生活,平匡却一脸淡然地对实栗说:「比起跟我在一起,妳跟风见先生在一起大概比较愉快」,而让实栗感到隔阂──有自信但没自尊的平匡,为了不在对对方心存期待后失望,于是选择了不表现出欲望,拒绝对方,避免接触异性。为了对这样的他进行「自尊复健」,也为了满足自己想「缩短距离」的心情,实栗决定向平匡提出成为恋人的要求!?

在日本,有一句谚语叫「大风起,桶匠喜」,意即初期的小小变化,会使事情往始料未及的方向发展下去,也就是蝴蝶效应。在答应了风见的要求后,实栗与平匡的关系也开始产生变化,于是最终演变成要「扮演恋人」的局面,而且最后还被百合阿姨发现,这情况正是所谓的「大风起,桶匠喜」啊XDD。平匡与实栗两人不再保持雇佣关系的理性关系,并有了一些微妙的互动,这样的发展真的很可爱(我的少女心都不知不觉萌发了)~虽然许多人可能和我一样都已经看过日剧,但漫画的细节还是很吸引人,而且气氛也与剧中一样,既平和又带点刺激(?)。喜欢结衣跟星野的你们,又怎么能错过两人在揣摩角色时所参考的原作呢(*´Д`)つ))´∀`)。赶快趁著情人节来临前去入手《月薪娇妻》,这样在家里躲避闪光弹时才不会没事做!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年2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2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活  动〕『Darling+』蜜色2周年庆幻想许愿池

2月号主题投稿之幻想许愿池上传你最喜欢的《田园生活A+》小编图片,并可以命令他做一件事!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月薪娇妻》第3集-让我们来酝酿新婚感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