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确定明年初推出迷你专辑,所有收录曲目都是全新创作!

曾演出过《流浪神差》壹岐日和、《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神崎兰子 等热门角色、并在2014年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的人气声优歌手「内田真礼」,于日前发表了未定名迷你专题的发售资讯,预计在2017年1月11日于日本全面上市。

人气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确定明年初推出迷你专辑,所有收录曲目都是全新创作!

目前专辑详细资讯还未对外进行公开,但可以确定会分成BD限定、DVD限定及普通三种版本来进行发售,歌曲方面也不会收录近年来的主打歌曲,将全部都是全新原创曲目。且官方也确定在部份通路上将会额外附赠「Maaya Xmas Party!!」活动优先购票卷,有打算参与的读者可别错过囉!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歌手「内田真礼」确定明年初推出迷你专辑,所有收录曲目都是全新创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